close

一早到了cs看到新的custom

下车的地方不一样

走了10多分钟才终于找到Mcdonald

原定10来数的成员

有些人因为有事
被奥沙马叫去集训 好像是美国那里又有飞机要放

最后只有9个人 但是却不影响我们的兴致

我们8个人 我 嘉琪 漪萍 碗姐 玉君 如珊 茹惠 嘉燕

人数到其了我们就开始了我们一直走路的旅程

在新加坡meet了阿heng 我们就前往圣陶沙

坐了很多地铁 到了圣陶沙 原来现在的圣陶沙已经发展到那么大了

我们选择去海底世界和海豚公园 

DSC01110.JPG

哈哈,戴帽子光头的就是我 这是在海底世界拍的

 

感觉海底世界没想像多东西看 我记得很久以前是很多东西看的

不过还是很不错

影响特别深的是天使鱼

它是一种在不懂南极还是北极的鱼

小小只 还有翅膀 还透明

真的很漂亮

 

海豚公园

看了一连串精彩的海豚表演

只能惊叹 真不愧是最聪明的海里的哺乳类

海豚表演的主持人主持很好也很流利会让人又听下去的感觉
希望有一天能像他一样

 

离开了圣陶沙大家决定在滨海湾过夜

又坐了很多地铁 和走了很多路终于到了滨海湾

到了那里问题来了 厕所在哪里?

找来找去去到了蛮远的旅店的厕所

后来发现原来在附近就有了 我晕~~

 

找完了厕所 又要找水 到处找有卖饮用水的地方

问人问人 走阿走阿 终于找到了水!!

买完了在回的路上才发现原来我们走了那么远的路

哈拉 玩玩 过后因为厕所都锁上了 没办法~我们又开始了找厕所之旅

最后走了一大段路终于找到Mcdonald的厕所 不过因为太肮脏还是去了别边找

不知不觉4点多了 我们因为太累在Mcdonald睡着了

 

5点多突然被那里的员工赶 哈哈~~

也不错啦 我当是闹钟响 哈哈~~!不过我讨厌闹钟 改天去投诉他们(讲罢了,那么远谁那么得空?)

最后我们还是做了一大堆地铁 还是还是走了路终于回到了马来西亚

回家的巴士上我不知不觉睡着了 还我睡过站 换了巴士终于回到家

回到家8点多 一回到就马上梳洗完就去睡咯 起来是已经是晚上了

 

这次的行程很好玩 下次再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