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的感觉 在同一个地方竟然找不到了

水——从雨水到落到山上 经过小河流到了大河

再从大河流到大海 有些水停在湖中 有些蒸发掉了

水——因为时间的不同 遇到的水也不同吧?

那么机遇当然也不同咯?

 

记得第一来 开幕礼的主持人和几个女生跑来和我说

“你是新闻系的新生吗?”

我记得我南院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家羽和我说

“新闻系真热情”

那时在宿舍丽芸和嘉茹看到我还一直和我打招呼呢

 

还记得以前 我第一次喜欢上打篮球的时候

那时大家都在篮球场 真的很好笑

虽然很多人都不会打 尤其是老老最好笑了

不过那时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的广播 超紧张的

超好笑的 一直讲错话 全身都在抖

最后慧丽还给我压力说

“你的搭档彩园,她是南院最佳辩手”

哈哈 不过我真得学会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她分享了去台湾经验和她浪漫的事

 

因为很想尝试 所以我参加了辩论

意外的拿到了我人生第一面金牌

我上场根本是在“抖”阿

虽然如果没有彩园和嘉茹 可能不会有这个金牌

不过这个经验真是难得 跟他们一起辩论真得很快乐

 

不知道什么时候 这些都成了回忆

回忆还有很多 多到我都懒惰写了

那时的感觉 好像是传说一样

现在只是因为上课而到

以前食堂桌子总会有着特别超吵的一桌

以前媒体中心总会迷漫着笑声和欢乐

现在就算有 好像也不关我的事

 

团结就是力量

人越多 力量越大

力量越大 影响力越大

只是看是影响的是什么?

祝福你们

 

发觉到 原来真心对一些朋友好可能也比不上一些对他不好的朋友

 

我去到外面又关你什么事?

你凭什么管我?

有些人扮可怜搏同情 看了觉得讨厌

将一套做一套

没事干嘛伪装自己?

只帮自己人 没想过别人的感受 只因为他是自己人

将心比心

 

 

 

 

 

很乱 很复杂 之后会很忙 就不会想太多了

突然想发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