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08C这学期也完了

这学期其实有很多事情想写blog

可是这是不忙中带有点忙忙的学期让我都忘记写

这学期的活动-运动会,perfect star,五帮美食展,学总竞选,语音矫正课,校庆

让我过的蛮充实的

 

尤其是运动会

不是因为我是凑委,是因为我参加很多项比赛,哈哈

不过最好玩的是宣传赛都是和新闻系一起比

羽毛球  篮球  足球

篮球我是第一次比赛不过感觉特别好玩

羽毛球让我最心痛 比到一半我的鞋竟然坏掉!!!!

真是他X的大礼堂 @#%&X!*^你懂我花多少钱买的吗?(哈哈,只是写写罢了)

足球比最久的~因为我们竟然拿第三,哇哈哈~不可思议

这是我们“水鱼来做菜”的第一次比赛 希望还有机会一起比赛

 

运动会则是“二奶命”拿了三面奖牌可是都是银牌

明年希望会有金牌啦  最好还是个人赛

 

————————————————————————————————————————————————————————————————————————————

 

很快的在南院读书就快要一年了

在南院学了很多 也经历了很多

认识了很多人 也干了很多事 还见识到很多以前没遇过的事

很喜欢南院 尤其是新闻系 虽然发生了很多事

还有一年四个月 我会好好珍惜和体会

小豆~加油

 

有帮忙卖花的同学不好意思庆功宴又托要多一个学期啦 这里跟你们说一声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