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写blog了
最近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没更新我的blog,
相信如果我再不写一定会被他们洗掉我blog的link,哈哈!

很快的,新的学期开始了
我们新闻系也增加了几位新面孔
很欢迎你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新学期,阿罗老师已经成为了part-time讲师,
媒体中心少了他感觉已经失去了它原来风貌,
学长学姐们和老师努力的“新媒体中心”
现在却成了我们学校的办公室
以前的媒体中心,我们的课室,我们的交流室,我们的收留所,我们在学校的家。。。
现在已经面目全非了,现在的我已经不会常去媒体中心逗留
大家都在下课后去做各自的事,
不像以前,一下课一定会先去媒体中心
可能大家这学期比较忙吧~

新学期,感觉我也没几忙
就上课,下课,打球,回宿舍
这个学期有些人真的很忙
有些人很努力,有些人想逃避
大家加油吧~
记得
忙也要照顾自己

还有我真的不希望,
帮新闻系办活动还要自己贴钱
可能我是局外人不能说什么,
可是记得你们不是欠新闻系什么
你们是在帮新闻系,
不要什么都自己出
我们三位主席不会不通情理的~

这几天去帮az去u-mobile_018做工
虽然做的时间很长,
可是一点也不会觉得累,
因为和你们做工真的很开心
就算工钱不高,可是一起努力
感觉还是值得的
虽然有些小插曲
不过没经历过,哪能成长~

昨晚去看了“南艺专场音乐会”
是一场有华乐和合唱的音乐会
真的很好听,
之前会想去看是因为我在“新洲日报嘉年华”会为他们的彩排做主持
喜欢上他们的表演
原来我在上个学期在“提防大耳窿生活营”认识的朋友有参与这个音乐会
后来又发现原来我们新闻系的新生 如珊 也有表演
很厉害的表演,她一直都来走去换乐器
一个人玩了四个乐器,好厉害
给我一个也不会,哇哈哈~!

这个学期有运动会,很想去参加可是感觉会输得很惨
我想参加长跑
哈哈~在犹豫中
羽毛球和篮球的比赛
希望不会拖累他们

新学期,大家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