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球,把我的脚给扭伤了
其实脚扭伤也不是第一次
只是我扭伤后还继续打球
哈哈,搞得我脚肿起来了
(应该是积血了)
话说是我活该,没热身就去打球了
哈哈,感觉脚变得很大

一个脚受伤让我让我觉得宿舍的人情味真的很重
几句的关怀,介绍我去看铁打,还把名片介绍给我
哈哈,宿舍真的很不错
还真的觉得不好意思,这个学期好像没什么参到他们
上个学期还经常和他们混在一起的

也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我今天真的乖乖的没去打篮球叻
其实真的只是脚受伤罢了啦
没什么的,放心
不过脚还没消肿。。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