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很久没写部落格了。哈哈,废话。
这个学期发生了很多事,觉得自己变了。
可能这也是一种成长吧,爱上打篮球,
慢慢更融入了这新闻系的大家庭。
发觉其实每个人都有很多秘密,水瓶座的人就是喜欢听别人的心事。
哈哈,但是很多时候心事都是他们的秘密。
所以。。哈哈

新闻系也在这学期出尽风头,
先是辩论赛冠军,阿婵女子三人赛冠军,
阿兴三人足球赛冠军,阿眯super K亚军,
美美也在元气美女比赛中得冠军。

这学期立荣要离开了,续老老和二老要离开我们新闻系了。
话说立荣是我认为很帅的一位学长,他即将要开始他的新路程了,
祝他以后的路会顺顺利利,
加油啊!立荣。

这学期自己也发生了一些事,
发现了成全也是一种爱,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我老是成全别人?
感觉老天在和我开玩笑,还是因为我的那个她还没出现?
我要乐观面对,对的人总会出现。
希望你已经出现的说。

我一向都会为别人想,
但是最近我好像不经意对某些人发了点脾气,
在这跟你说声抱歉。
一向来我都是笑嘻嘻,
哈哈,有时真的会累。
其实我也是会有伤心生气的时候,只是我会笑。
当初是一位中学同学教了我一句“将心比心”,
改变了我的想法。话说我还蛮喜欢这四个字。
和你们废是希望带给你们一丝的欢笑。
可是发现原来很多人都有很多烦恼,
希望你们都开心尤其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