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可思议的,我竟然学人些部落格。
不管你是个路人;还是我的朋友。
欢迎你们的来到,有空请常来坐坐。

追近发生了很多事,都不知该如何下笔。
在别人面前,我永远都是面带笑容。
可是我的心里有谁懂,我经历过了很多很多的事,
慢慢学会看人,说话不再直说,开始说别人喜欢听的话。
应该是经历了太多,真的很累了。
从小我就过跟别人不一样的生活,我曾经是很幸福。
到我必须开始过没父亲的父亲节开始,一切都变了。
变得很快,快到不能想像。
详情我不想多讲了,从那天起就换了间学校。
面对新环境,新的同学,中学也转了三次学校。
面对新环境也开始习惯了。只是一次次面对分离的场面,真的很伤感,也让我成长和坚强了。
毕业后就开始去打工,很高兴老板给的机会,可能我做事的态度。
虽然换了很多份工,都是有很多机会,但我还是想读书。
我舅舅希望我接手他的生意,颜先生答应我会给我很多的机会,也有老板要我继续做,还让我当门市经理。
在我的成长,真的学了很多。现在我在南方学院读新闻系,真的没后悔进这系。
很开心到这里读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